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朝阳区报废车回收地址?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朝阳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9:23
朝阳区报废车回收地址?

朝阳区报废车回收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在北京市7家汽车报废厂中名列前茅,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单位,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主要从事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二手车报废、私家车报废、事故车报废、火烧车报废、货车报废、农用车报废、军用车报废。

朝阳区报废车回收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以专业的能力、周到的服务为顾客解答了一个又一个疑难问题。同时朝阳区报废车回收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具有丰富的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比如:吊车2台、破碎机1台、氧气割40余套、各种运输车辆10余辆等众多拆解设备。

多年来,朝阳区报废车回收以诚为本、高价、专业为原则,在长期的经营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并且朝阳区报废车回收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爱戴与信任。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来电咨询,朝阳区报废车回收,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



朝阳区报废车回收,朝阳区汽车报废,朝阳区汽车报废厂,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