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东城区报废车补贴政策2020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东城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0:37
东城区报废车补贴政策都包括哪些呢?近日,北京市商务部颁发了最新的报废车补贴政策,此次东城区报废车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而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的补贴内容具体包括:1.东城区报废车补贴范围: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1年及以上进行解体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报废或转出时间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档案注销或转出时间为准,其中转出车辆需要定期参加机动车检验且检验结果合格。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或转出,不享受政府补助。

2.东城区报废车补贴标准:补助标准按报废或转出时间分为二档,第二档较第一档下调20%。

3.东城区报废车补贴时间: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办理。

4.东城区报废车补贴申领具体办法:

(一)由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提供相关服务

政府委托第三方(北京环境交易所)搭建交易办理平台,设立网络信息管理系统和若干实地业务办理网点。根据授权,由第三方审核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报废或转出信息,通过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为符合条件的车主办理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相关手续。

(二)报废或转出本市的车辆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申领程序

车主完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报废或转出程序后,通过网络信息管理系统或实地业务办理网点申请政府补助、企业奖励,由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审核后办理。

附:

东城区报废车补贴表:

东城区报废车补贴政策2020


东城区报废车补贴,东城区报废车辆,东城区汽车报废,东城区车辆报废,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