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门头沟区车辆报废补贴多少钱?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门头沟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4:45
门头沟区车辆报废补贴多少钱?

汽车最为一个消耗品,是有寿命的,当达到一定的寿命之后,车辆就不能上路行驶了,就之后汽车报废这一条路可走了,那办理报废车都怎么办理呢?要是直接扔掉的话那多不划算啊,要知道,办理报废车也是有补贴可以拿的,近日,北京市就出台了最新的车辆报废补贴政策,此次车辆报废补贴政策补贴最高多少呢?这点是门头沟区的车主最想知道的,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门头沟区车辆报废补贴价格。

门头沟区车辆报废补贴价格为:

2020年:载货汽车:14000元。      载客汽车:微型:4000元。   小型:10000元。    中型:7000元。       大型:22000元。

2021年:载货汽车:11200元。      载客汽车:微型:3200元。   小型:8000元。    中型:5600元。       大型:17600元。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门头沟区车辆报废补贴价格的具体内容。可以看出来,补贴政策的第二阶段要比第一阶段的补贴价格要降低20%,并且还有时间的限制,补贴政策只有2年的时间,车主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车辆报废,领取高额补贴。


门头沟区车辆报废补贴,门头沟区汽车报废,门头沟区报废车,门头沟区报废汽车,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