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北京车辆不去报废的危害有哪些?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20 18:22:37
北京车辆不去报废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道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了,如今,据刚刚统计,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6亿辆,其中汽车为2.7亿辆。随着车辆越来越多,停车位就变得紧缺了,你在马路上找了半天,都没看到一个停车位,反而是看见许多车子破破烂烂的站着停车位,也没人去管它,这就可气人了,但是这些车子不去报废没事吗?都有什么危害呢?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北京车辆报废不去汽车报废厂办理报废车的危害具体内容。

第一套。【没收车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第1款:“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第二套。【罚款吊销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第2款:“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第三套。【被吊销后2年内不能重新领证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2条第3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三)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二年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北京车辆报废不去汽车报废厂办理报废车的具体内容。小编在此建议车主们当汽车达到报废标准时,一定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要是不按照正规的报废流程走的话,后果是很严重的。祝我国汽车报废行业早日达到先进世界水平
的水准。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报废车,北京机动车报废,电话13126723739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