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2020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申领的具体办法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23 18:21:20
2020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申领的具体办法

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了,北京市在2020年4月1日正式出台了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政策,而此次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的申领办法有哪些呢?这点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申领的具体办法的内容。

2020年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申领的具体办法有两点,具体如下:

第一点。由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提供相关服务。政府委托第三方(北京环境交易所)搭建交易办理平台,设立网络信息管理系统和若干实地业务办理网点。根据授权,由第三方审核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报废或转出信息,通过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为符合条件的车主办理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相关手续。

第二点。报废或转出本市的车辆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申领程序。车主完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报废或转出程序后,通过网络信息管理系统或实地业务办理网点申请政府补助、企业奖励,由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审核后办理。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申领办法的具体内容。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政策只有2年的时间,而且补贴车辆只有1万多台补贴车,并且第二阶段的补贴价格是第一阶段补贴价格的一半,所以车主们要把握好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不要错过这次的补贴政策,一旦错过的话,之后就再也没有了。


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2020,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北京报废车补贴多少钱,电话13126723739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