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如何现场预约?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6-09 13:22:03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如何现场预约?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如何现场预约?要知道,北京市政府为了鼓励车主们积极地办理汽车报废,特地出台的补贴政策,就是为了让车主积极的办理报废车,而此次政府出台的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因为国六标准的出台,国三及以前的车辆已经不符合车辆安全上路行驶的规定了,因此需要及时的办理报废,而且这也是政府下发的通知,那在办理北京国三汽车报废时,走正常的注销流程,等到车主拿着注销手续之后,就可以在网上申领补贴了,网上填写信息完成之后,去现场预约签字,最后等待15-20个工作日之后经补贴款打到您的建设银行卡上就可以了,而现场预约的地点有:

1.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南部中心。地址:南四环马家楼桥东南角。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3:00--16:30。

2.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北部中心。地址:顺义区南彩镇东大桥左提路一号北京顺潮东机动车市场过户大厅二层(地铁俸伯站A口西侧胡同内300米)。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3:00--16:30。

3.北京市中联汽车交易市场。地址:海淀区常青园路89号。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3:00--16:30。

4.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一站式服务大厅。地址:昌平区立汤路70号。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3:00--16:30。

5.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综合办公楼一层。地址:昌平区立汤路70号。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3:00--16:30。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政策,电话13126723739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