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北京汽车解体厂分享雨季保养汽车知识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6-18 13:08:13
北京汽车解体厂分享雨季保养汽车知识

雨季是汽车最怕的一个季节,因为没下一次雨,就需要保养一次汽车,因为雨水会下到汽车的表面,有着一定的腐蚀性,当然要是在车库的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也是需要定期的保养的,而今天北京汽车解体厂来给车主介绍一下雨季保养汽车方法。

1、检查点火系统。在雨天,汽车可能由于点火系统受潮而漏电,导致点火费劲。发生这种情况可以先用干燥的纸巾或干布把分电盘内外及电线等擦干,再将干燥剂喷在分电盘盖、蓄电池接头、火花塞、高压线及点火线圈等处,稍等一会就可以起动发动机了。

2、有启停功能的车辆关闭启停功能。启停功能主要是帮助车辆节油,特别是在城市内开10分钟堵20分钟的交通状况下,这一项功能非常有用,但是在雨天尽量不要使用。目前配备自动启停系统的汽车,一般都会默认自动开启。暴雨天,当车辆在积水路段涉水前行时,要是在水中踩刹车后熄火了,自动启停系统可能会自己二次打火,导致发动机进水损坏,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也不会赔付。所以下雨天一定记得把爱车的启停功能关闭,避免损失。

3、保护底盘。雨天要尽量保护底盘,减少底盘被雨水侵蚀的几率。一般来说,水深15cm左右不会对汽车有任何影响,可用正常的车速行驶。如果积水深度约半个轮胎,这时候就要先转为较低挡行驶,提高发动机转速,稳定油门,保持行车速度涉水而过。当车子过完水后,制动系统可能会暂时减弱,制动的时候距离要加长,因此雨天驾车一定要保持好安全距离。

4、蓄电池的更换。车辆在暴雨行驶后,需要检查一下蓄电池的情况,因为水会让蓄电池的电极加速氧化,使蓄电池性能和寿命大打折扣。如果发现蓄电池电极上出现了绿色的氧化物,要及时更换新的蓄电池。

北京汽车解体厂成立于2001年8月,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具有《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的正规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是严格按照国家节能环保要求进行验收的合格报废汽车拆解单位,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在北京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主要办理私家车报废、出租车报废、事故车报废等相关机动车报废服务。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出租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电话13126723739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