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北京事故车报废
所在位置:首页 > 解体展示    发布时间:2020-10-21 11:07:07
北京事故车报废

随着道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城市里的交通变得越来越拥堵,时不时的会发生交通事故,而交通事故车是否报废是根据撞的受损程度,严重的交通事故程度的车子呢是没有修的价值的,只有汽车报废这一条路可走。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专业办理北京事故车报废,事故车报废在我国属于特殊报废车的类型,车主需要准备的手续为:1.1.个人户: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事故证明。2.单位户: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事故证明。这点车主要注意了。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企业,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在北京市从事汽车报废行业20余年,主要从事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北京事故车报废、北京二手车报废、北京洒水车报废等业务范围。并且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还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申领补贴、免费办理报废手续等便民服务,以专业的能力、周到的服务为顾客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



北京事故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13126723739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